酒店小姐秘辛 女神買春記  文 / 時尚情慾作家香娜Shenna

男人買春不稀奇,但女人買春會很奇怪嗎?當然,就香娜個人的經驗而言,不僅是一件奇事,還是一則傳奇呢!
話說香娜幾年前因個人的一些演藝合約糾紛,消失於螢光幕前一陣子,為了找點事兒做,便開始接寫一些娛樂圈的文案稿子,順便賺點零用錢花花,免得日子太無聊。結果收穫居然超出預期,不但一不小心被請去玩男人,還目睹到一場國際性的驚世笑話!

原來其中一個案子的主人是一名演藝圈大姐,那時她想完成某件作品,需要有人幫忙進行文字收集整理,為求保密,結案時我們得親赴泰國完稿修訂,香娜那時還在想:「哇!好棒!有人出機票飯店招待我去散心,就算去工作也值得!」

那時香娜手頭還有點事要處理,所以比那位姐姐晚兩天才到曼谷,一下飛機由專車接駁前往飯店時,便知將和那姐姐合住在兩房連在一起的suite套 房,豈知香娜開開心心一推門,迎面而來的卻是一位莫約20歲出頭的高瘦小男生,在我稍顯驚慌之餘,那位姐姐倒是適時出現,為我們彼此介紹一下,除了知道他 叫J,我仍搞不清他為何出現在女生的房間呢?眼看就寢時間到了,卻只見J君一轉身閃進了那位姐姐的臥房,等到香娜第二天起床時,還一不小心撞見身著內褲的 J在外廳的廚房找東西吃!

講到這兒,大家應該可以猜到幾分了吧!只是當時香娜呆呆的,腦筋一下轉不過來,還想說那位單身的姐姐在曼谷這麼快就認識新的小男友呢!但是這種阿Q傻妹級的認知即將要被現實推翻了!同時更是另一波好戲的開始。

眼看J君與那位大姐晝伏夜出忙著玩樂,香娜自然也不得閒,除了忙著手邊原本要趕進度的文稿,當然也在空閒時努力利用飯店的游泳池與三溫暖設備放鬆 一下,或是出去散步,享受美食與購物,樂當一名城市觀光客,卻完全沒發覺身邊的那位姐姐已搖身一變,成為一名不折不扣的肉食女!直到四五天後,忽然發現J 君消失了,換來一群男同志導遊嚷著要帶我們兩人去逛逛,遲鈍的香娜還在狀況外,人已經被他們架到一間表演吧去看表演了!

雖然先前得知曼谷有許多尺度大膽的猛男秀,但是身歷其境的效果還是非常的震撼!自己和那位姐姐是全場唯二的女性觀眾,因為周圍全是一堆意圖明顯的 男同性戀觀眾,各種年齡種族都有,每個人的眼神專注閃爍,盯著台上那些絡繹不絶出場的青春男體,他們除了身上的號碼牌不同,每一位都努力的秀出傲人的「大 鵰」器官以饗觀眾,期待自己能被客人點檯帶出場賺外快,場面熱鬧直接,令人大開眼界,但也些許透露了「數大不是美」的一種尷尬。整個晚上,我們一行人光顧 了兩三攤這種場子,最後在第三家時,那位姐姐點了台上的XX號出場。

你一定好奇,原本在旅館房間的那位J君去哪了?香娜跟各位報告:J是一名職業伴遊,業務內容包含性服務,但因為這傢伙有點小貪心,想說利用我和姐 姐幾次開會討論作品時,開溜出去賺外快,結果惹的她一不高興,直接叫J君滾蛋,於是當晚的猛男秀之旅便是為了找尋新伴遊,好安慰一下姐姐稍微受傷的心情。

也許你又會問,香娜在旁邊做什麼呢?其實自己那時純看熱鬧,別無他想。只是,事情並沒這麼輕鬆,香娜很快被推上事件中心,成為「共犯結構」。
「徐小姐,妳也來點一個嘛!他們都很可愛呢!」
「對啊!對啊!香娜,玩玩沒關係啦!香港的某某某和某某某那些大牌女明星以前跟我來這邊時,都是醬玩的啦!妳別那麼放不開嘛!我來幫妳出他的坐檯費…」只見那位姐姐熱心拍胸脯顯示她的大方。

於是,我只能順從民意點了台上的OO號,他們才終於放過我。

接著一行6人(連那兩位帶出場的帥哥)又跑去曼谷知名的Gay Club夜店狂舞兩小時,老實說,香娜這時才體會到為何不少美眉都愛往同志夜店跑,除了可飽覽男同志精壯的肌肉線條與狂熱舞姿之外,其實那種不會被異性騷擾侵犯的安全感,才是最吸引女人的呢!

想知道最後香娜是如何「處置」那位帶出場的OO號帥哥嗎?結果是:攏無! Nothing!沒搞頭!因為兩個人一進房間後,一人各據一張床,倒床就睡,因為--好睏。

還沒睡過3小時,便被外面客廳的爭執聲吵醒,還夾雜那位姐姐打電話的聲音,接著她敲房門跟我借了幾百泰銖,順便瞄了一下床上的景況,丟了一句: 「你們兩個甚麼都沒做喔! 」然後轉身回客廳,接著卻聽到外頭大門「砰」的關上,顯然,又有人被趕出去了。

接下來的還原敘述應該是編劇都寫不出來的,因為發展簡直匪夷所思,超乎人類想像。原來那位姐姐和XX號伴遊男士一進房間準備脫衣辦事時,XX君忽 然面有難色,勇猛的肉體器官居然無法專業表現!扯了老半天,才知那位仁兄平時服務對象可男可女,但是罩門卻是「人妖恐懼症」,他遇到人妖會陷入雌雄難辨的 困惑,掏金工具當場必癱瘓軟趴趴,偏偏眼前那位姐姐的漂亮五官和完美身材,令他認定必是人妖一名,所以當下不知如何是好,只想領車馬費(我剛借出的泰銖) 走人。

戲劇花旦主角出身的姐姐當然氣不過,認為這是天大的恥辱,也是她買春史上最難堪的紀錄。身為配角兼聽眾的我,此時只能瞠目結舌,卻又不敢顯露任何笑意,整個感覺活像誤吞一只跳蛋在胃裡,不知該吐還是該爽?

此件真人真事給了我們兩則寶貴的教訓: 1.任何活動都需經過專業的訓練,包括賣春與買春。2.在此順便呼應一下某電子大亨婚外情的緋聞,「人妖」兩字原來才真正是對完美女人的讚美詞。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