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大家能夠喜歡這個題目並且來看這篇文章,但很遺憾的是有一件事情我不得不在一開始就說明白……對於提昇自己達到吸引效果的工程是十分浩大的,而且每 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但持續的”愛自己”這件事情是個正確的方向,希望大家能夠有恆心意力的朝目標前進,這一切不是為了異性,是為了讓你的生活當中更在乎 自己,更愛自己,讓自己更有自信。

        這讓我想起了一個語言大師對學習語言的評論,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就以學習語言這件事情,你會發現你在做了許多努力之後,總是得不到應有的效果。不過, 當你的學習進度超過了50%之後,你會發現你的功力開始突飛猛進,這就是為什麼學習語言要有十分的耐心。就以我對提昇魅力的看法也是如此,懵懵懂懂的你吸 取了各方的意見,有的人半途而廢從此不再相信自己的未來,也有的人持續下去得到了他應該有的進步,這沒有所謂的對錯,依舊是個選擇的問題。”

酒店公關吸引力 酒店小姐情感攻略 酒店經紀 預支 現領日領 打工兼差

        就以上述的情況很多人朋友們都還是有個問題,就是他們知道自己要改變,卻不知道從何做起。我十分能夠了解你們的心情,因為我也是過來人。你們缺乏的東西太 多了,穿著打扮、說話技巧、人際關係……等。這些你缺乏的東西很多很多,你需要的是一本樂高說明書,來完整你的城堡。我們都知道樂高是由很多小積木所拼湊 而成的,如果今天沒有本工具書,我們還真是無法完成任何東西。

        其實你會發現訪間真的有多書籍能供你參考來完成你心目中的形象,只是你從來沒有真正的留心於它並堅持到底。你需要的是一個陪你走下去的現實夥伴,這也是為 什麼我想要寫下這一系列文章,希望能夠跟五四的大家們一起成長。僅以這一系列的文章,提供給想要不斷追求更吸引魅力目的的讀者,希望能給你們幫助,加油!PAT WILL ALLWAYS BE YOUR SIDE !

一、外表
        在開始的第一步,我必需要告訴你們,任何可以提昇自己價值的東西,都有用,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外表。我記得打從我知道這個世界上的人都在找異性陪伴過人生 時,我就一直在思考,外表到底重不重要。長得不是很帥的我,最後還是選擇面對了所謂的現實。現實就是,生活在現代的我們,不斷的被灌輸潮流的觀念,這些對 我們單純的生活來說,不是必要的,但是有了它,相信我你的人生會有很大的不一樣。注重外表的虛華有時候看起來很膚淺,但是在愛情遊戲中卻非常重要。大部分 的人在這注重外表方面都很懶惰,懶惰到只會要求別人漂亮,卻不想修整自己,毫不意外地,這群人往往也會是抱怨「人們都太膚淺了」、「我想要她愛上我的內 在」、或是「我討厭運動」的同一群人。當你自我設限的時候,同時也限制了對你感興趣的異性數量。總而言之,遇見對的人其實是一種數字遊戲,而讓數字增加的 方法之一就是提昇你的外貌。

給男生的穿衣哲學:注意你的品味
        穿衣整齊乾淨的訴求,這只是最基本的。最重要的是,你的穿著會帶給人家什麼樣的感覺。我們都知道女生是一種感覺的動物,聰明的女人厲害到會透過你的衣著來 了解你這個人。高手們都知道一個觀念,喜歡一個人,要她喜歡你很簡單,就是變成她心目中的那一位,而打扮就是一個呈現你是就是那一位Mr. Right不可或缺的道具。如果你想要吸引女人,不管你自己喜不喜歡,你都得考慮他們喜歡什麼,你得保持身材、刷牙,還有打扮的至少有點時尚的樣子,在他 們的眼中,你的外表一定要像你的內在一樣迷人。

男性重點:
(1)鞋子:你必須知道一點,女人很愛鞋子。就像是每個男人的電腦裡都有一個偉大D槽一樣的重要。因為他們愛鞋子,所以他們會注意男人的鞋子。找雙適合你 造型的鞋子,把它保養好,好好的對待它。我就曾經遇過一個女孩,他說她最受不了的就是男生的鞋子很破很髒,他說什麼都還可以商量,就這點不行。

(2)髮型:你的頭髮有多久沒整理了?花點錢,找個可以信任的設計師,全權授予她改造你造型的權利。一個男生有沒有型就看他的頭髮,真正專業的設計師,會 搭配你的臉型來給你適合的髮型。像我常跟設計師討論學員造型的時候,她常常就給一些很專業的意見,比方說,臉很長的男生,他如果想留長髮就要使他兩旁的頭 髮有飄逸的層次感,這樣才會讓他的臉型與髮型得到一個平衡狀態,不會使他的臉看起來更長,反之臉很大的男生,也可以讓兩側的頭髮叫伏貼,使他的臉型達到修 飾的效果。男生啊,千萬不要嫌麻煩,髮型很重要的!

(3)服裝:在服裝這方面,我給大家的建議是”最好的學習是模仿”,回想一下,在你的人生當中是否有人曾經說過,你像哪位大明星或是哪位帥哥型男的。恭喜 你,這就是你模仿的對象,從他的衣著上仔細的去觀察、模仿,進而改造自己。當你模仿到一定的程度之後,你就很容易的走出自己的風格。就像是我們玩網路遊戲 一樣,當你參考了很多的雜誌和論壇,了解了一些基本法則之後,就會有自己獨特的配點方式。加點亮眼的小飾品,會讓你在人群之中更醒目,更容易被注意到。

給女生的穿衣哲學:先讓自己性感,接著才是品味
        時髦又酷的造型對許多男生來說都沒用,我們才不管你身上的是那一位知名設計師所設計的服裝,就算只是一雙平民ALLSTAR在你腳上,只要你的穿著跟性感 掛上邊,都很容易吸引到男人的目光。你所要做的就是拋開世俗的眼光,勇敢的秀出那自信的自己,任何可以修飾身材的東西,都是吸引男人的好武器。

女性建議:
(1)鞋子:就以一個沒經過特殊造型訓練正常男生的眼光來看,你穿什麼樣的鞋子,跟你吸不吸引男人,兩者間的關係其實不大。我知道女人都愛你們的鞋子,我 了解,但我相信男人會更愛你腳上的那雙腿。也就是說,最能夠吸引我們男生的鞋子,往往是那能修飾腿部線條的高跟鞋。我完全不介意你們用一些很大膽顏色的高 跟鞋來襯托你們想要突顯得地方,但是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提醒你,如果你的腳上已經穿上了一雙亮黃色的高跟鞋就千萬不要穿同樣亮色系的裙子或上衣,因為這樣 會讓人覺得你是一朵向日葵,這會有點奇怪。如果說你今天的主題就是那雙亮色系的高跟鞋,你的衣服或是裙子盡量挑選那些不會跟她搶色的顏色(如黑色),這樣 它會看起來更加突出。

(2)髮型:女生的頭髮對我們男人來說也是一種性感的象徵,是上天賜與女人最偉大吸引男人的致命武器之一。頭髮吸引我們的目光,讓我們無法離開,就像是那 春天的絢日一樣的讓人溫暖舒服。顏色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頭髮看起來乾淨、蓬鬆,當然伏貼的氣質直髮也同樣的吸引人。還有最重要的是長髮。我覺得大部分的 女生留長髮比較性感,男人喜歡性感長髮的原因大概是我們不能留長髮,所以對那種長髮女還有特別的憧憬。附帶一題一下,很多男生都對綁馬尾的女生很沒有抵抗 力。

(3)服裝:除了正常上班上課外,你的衣櫥裡一定要有能使你看起來性感的服裝,以上半身和下半身為出發點,這部份的衣櫥要能盡量的展示身材優勢,比方說緊身上衣,還有豐臀牛仔褲,當然我完全不反對你放露乳溝,這招絕對對很多男生有用。

(4)眼鏡:眼鏡,其實也可以很性感。找一副適合自己的有型眼鏡,只要小心自己的睫毛不要頂到鏡片,還有隨時保持眼鏡的清潔,那也是會很吸引人的。像我本人就是眼鏡忠實愛好者之一。

性感來自於你的自信
    性不性感其實和長相沒有太大的關聯,我相信在我們的生命當中一定有些人是長得還好卻非常的性感,而且不可否認的她很吸引人。那是因為性感跟你的行為舉止有 很大的關係,我要你做的就是相信自己很性感,當你真的這麼開始想像的時候,這內心的獨白會帶給你更多不可思議的豔遇。你可以常常對著鏡子自己練習,走路的 時候不要抬下巴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只需平靜、悠閒地走,然後想像,你是個優雅的人。人都喜歡有自信的人,吸引力多數來自於你的自信,而非驚人的外貌。在 這裡我會建議大家,即使是沒有人的時候也要勤於打扮自己,因為當你習慣每天都是好看的自己時,你就會更了解你的價值在哪裡,會使你更有自信。



我是酒店經紀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