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就是要嗨 !!!!!!!!!! 趴踢不嗨還有什麼搞頭 是不是 先來點熱場小遊戲吧!!!!!!!!!!!!
  • 準備道具:椅子兩把、毛巾一條、盤子、蛋糕(能吃的東西都可以)。
     
  • 玩法與規則:將椅子前後擺好,坐在前座的人是吃東西的人,坐在後面的人是餵東西的人。
    就像各大綜藝節目「你吃我餵」的那種遊戲差不多。(如圖所示)          

感謝影中人與大家分享這溫馨的時刻,多麼甜蜜的親子互動哪,大家說是不是~ 
 
  • 兩人坐好後,後座的人用毛巾將眼睛矇起來,手拿盛著蛋糕的盤子,
    餵前座的女方(男方)吃蛋糕。當然,餵的時候不一定能夠對準她的嘴巴,
    所以女方(男方)可以出聲告訴他:「右一點」或「再下去一點」之類,
    嬌嗔我也oK...............................
     
  • 先吃掉三個的一組為優勝。(數量可自行斟酌)
    還有,為了避免弄髒衣服,可以準備一塊布,把女方的胸前遮起來,
    沒有布的話,把報紙開一個洞,套在脖子也可以!!!!!!!! XD


【小編提醒】為了保護當事人的個人隱私,小編我在上面做了點特殊處理,如有冒犯,請...來電~ 
                        祝大家趴踢愉快~~~~~~

其他趴踢小遊戲 點我點我點我!!!!!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