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喝多了,是這個酒吧根本就醉醺醺的啊....

Crooked House Sopot  in Poland
酒店小姐秘辛
與街道顯得格格不入 但人們卻能在這扭曲空間裡頭侃侃而談...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小姐秘辛

OH MY GOD.... 扭成這樣 實在是太銷魂了.... 懂ㄘ懂ㄘ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小姐秘辛

入夜後.... 這棟跪異的建築物 就要開始腐蝕撫慰人們空虛的心了......
酒店小姐秘辛

夜朦朧,人朦朧.....我醉故我在.....
酒店小姐秘辛

Dahlberg Picture
酒店小姐秘辛
 
內部空間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小姐秘辛

酒店小姐秘辛


這座看起來很瘋狂的建築物座落在Sopot 一條叫做Monte Cassino Street 的街道上,建於2004年,由Szotynscy Zaleski 設計,建築架構的靈感是來自波蘭插畫家Jan Marcin Szancer和瑞典藝術家Per Dahlberg的作品,同時也擷取了西班牙建築師Antoni Gaudi i Cornet的設計風格;Krzywy Dom之所以誕生是由於Sopot市政府想把Bohaterow Monte Cassino(蒙特卡西諾英雄街)打造成城市的名片,認為Bohaterow Monte Cassino做為市中心大街應該要更有活力與特色,Krzywy Dom就成為了執行這項計畫的第一個作品。而這裡也成為當地非常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

相關來源網站:維基百科 SopotCrooked House Sopot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