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想請問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經驗被援交詐騙過

小第一時糊塗也幹了這傻事...很懊悔中
昨天接到銀行來電 說我轉帳的錢有被擋下來 可以去領回
不過要攜帶報案三聯單 我本來不打算報案的
想說自認倒楣 花錢買經驗
但現在有機會拿回錢 我該去報案嗎...
這事情不敢讓家人知道 我擔心去報案後
會被家人知道(PS:我已成年...)
如果報案會有被家人知道的可能 那我寧可不領回這筆錢了...
請問有人也有類似跟我一樣的經驗
本來不想讓家人知道的事
報案後 還是被家人知道的結局嗎?
去報案 可以只留通訊住址和手機 不留戶籍地址跟家裡電話嗎?
麻煩有經驗的朋友 告訴我一下 謝謝大家!
----------------------------------------------

A:
援交被騙已經是很多人的經驗了,他為了吸引一些對這方面嚮往(性需求)的人群,
去尋找下手的機會,常常在網路聊天室的方式下手,可以做到的是可能人到你那邊後,
為了要確認你不是警察,會有個系統,要你用ATM的方式輸入身分證字號,來核對身分。
另外一種則是透過你買手機通話卡的方式來,你電話告知他通話卡的帳號跟密碼,
往往告知過後對方就使用你的通話卡,卻事後沒消息。
所以援交真的會遇到很多問題,包含女找男,或男找女,都有其危險性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