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就是要嗨 !!!!!!!!!! 趴踢不嗨還有什麼搞頭 是不是 先來點熱場小遊戲吧!!!!!!!!!!!!
  • 準備道具:餅乾、空瓶一支、椅子兩把。
     
  • 玩法與規則:瓶子放在兩把椅子的中間,瓶子各離椅子大概半個身子,
                           位置大概是這樣 〒 □ 〒 (←不是在哭) ,瓶口記得放一片餅干。
     
  • 參與遊戲的人,橫坐在椅子上,手緊抓住椅子的任何地方。
    當裁判一喊開始的時候,身體往後仰,靠著手或腰部的力量支撐,將上身儘量往下壓低,
    低到你的嘴巴能咬到餅乾為止。姿勢可以想像下腰動作這樣,
    but 是屁股可以坐在椅子上的下腰 XD   (如圖所示)               

                          

                                                    非常感謝林沁儀的大力贊助示範 多賊多賊~
     
  • 當你一咬到餅乾,就要趕快恢復原來的坐姿。(其實也不用太快 以免傷到腰子兒)
     
  • 在比賽進行中,腳不能離地手也不能觸地,否則要受到處罰,至於處罰方式是什麼~
    嘖嘖嘖 ...  (顯示為 邪惡貌)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這個遊戲的靈魂姿勢 我也把阿妹給請來了

天后果然輸人不輸陣 come on!!!


【小編提醒】遊戲中
有發生任何不妥或不適的症狀 請立即停止遊戲 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也包括有讓你看到覺得不舒服的圖片 小編我也會忍痛撤下的 沒問題(右拳搥左胸)

其他趴踢小遊戲 點我點我點我!!!!!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