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長期去酒店捧場,卻始終不得小姐歡心。索性夥同女友和其他友人,強行把酒店小姐押走;不但搶走被害人的賓士轎車,逼她簽下借據、本票,還毆打成傷,再性侵害得逞。警方獲報,上午循線把四名嫌犯全都逮捕到案。<台視獨家/第一個畫面閃白>

被害女子不但被強盜、性侵害,過程中還被嫌犯毆打,全身傷痕累累! 據了解,嫌犯劉鴻文是水果批發商;因為愛慕林姓被害女子,長期前往新生北路她上班的酒店捧場,不過卻始終無法一親芳澤;求歡未遂之下,反目成仇。索性夥同 自己的女友以及廖姓和陳姓兩名男子,從林森北路把被害人強行押走,逼她簽下三張總共五十萬元的本票和借據,同時還開走林姓女子的賓士轎車;並且搶走提款 卡,領了三萬塊之後,就把被害女子載往台北縣土城的一家汽車旅館性侵害得逞! 警方上午循線逮捕到四名嫌犯,偵訊後依強盜、妨害自由以及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

暖色調物語:這個讓我想到這是有因果循環的,一般一個男人在一個女生身上願意花很多錢為了是什麼,我想有些人都清楚,如果是這女生用所謂的手婉跟手段希望 他來捧他的場,確遇到這方面的需求時去拒絕這個男人,那男生會怎麼去想,我想很簡單的道理吧,跟一個男生交往,剛開始男生花心思在你身上,想要進一步牽你 手,親嘴,更進一步的接觸時,被拒絕了,男人就會評估這樣的狀況是否是他要的,當他付出但沒有得到正面的回應時,往往會思考是否雙方是合適的,況且在酒店 裡面,男人花大把銀子,你確常常拒絕他,所以若遇到偏激的男人時,那真的是得不償失,往往在酒店男生會有個觀念是【別在那邊裝高尚】【妓女在那邊裝在室 (台語)】等等,這就是一般的印象。

這也是在這行要注意的危險性,男人說有點累,想去飯店休息一下,但不幹麻,你會相信嗎??如果你選擇進去的同時,男人就認定你已經默認答應他了。被幹麻了 連錢都拿不到的大有人在。我還記得有人去跟一個男人去唱歌的時候,男人想硬來,還邊說要給他三萬塊。在半推半就下呢,結果是什麼錢都沒有。這或許就是男人 常用的技倆。我記得我一個朋友跟我說過他在PUB裡面有人想跟他一夜情會給他三十萬意思是一樣的。所以這種事情除了自己要去避免外,也要了解經營客人會遇 到的狀況。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msn: jeff0714@hotmail.com及時通: gf7777.tw電話:0931200617
參考資料http://98.to/jiudian





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留言 或 直接跟我聯絡 都OK!!
阿 福 0931-200617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