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蘋果日報小潘&感謝提供】95/6/12蘋果日報A5版面
還記得當然記者是透過網路找到我的,當時他告訴我想做一個酒店小姐的社會檔案報導,會在蘋果日報A5版面呈現,希望我有沒有願意接受採訪的酒店公關來協助,當然我第一個就想到【她】,給她一點賺外快的機會,原因是她以經半年多沒有上班了。

她把我這個酒店經紀人當作哥哥看待,而在我的記憶當中,她是我做這入這行的第一位酒店公關,當時她還未滿十八歲,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她當時一天吃不到一頓正餐,我每每有空的時候就會順路去買個便當給她。當時正在檳榔攤上班的她,生意不好。每月的收入不到兩萬多塊。把所有收入來源幾乎都給了她的小孩,卻都還不夠貼補日常跟小孩的開銷,我問她那他老公呢。原來她還未結婚,卻在生孩子的同時,她男友跟她朋友在一起了。曾聽他說著跪著求他男友希望她回來確得不到回應時,他也只好想辦法籌他生小孩的費用。更別想她家人會體諒她現在的狀況。

我還記得她因為小孩的開銷跟錢莊借了五萬塊,當我知道時,她已經是被錢莊逼到被【壓】到空屋,綁起來囚禁被燙煙疤的時候了。我只想著怎麼這麼像電影或有線電視才會有的劇情阿,狀況這麼糟。

我只告訴她,妳可以更好,無須這樣過妳的生活,把自己弄好,在能幫助妳跟妳的小孩。

但我也跟她說的很明白,除了環境困難以外,個人在面對事情上也成就了一件事情的結果,妳要改變妳自己的習慣、態度、跟想法。別在把生不對時機、老天沒有眷戀妳、或者是自暴自棄放在身邊。那也是沒有救的。妳不希望妳小孩以後也跟妳一樣吧!如果不想,請妳把妳的生活環境提升,才能帶回妳的小孩,給她好的環境。

蘋果日報內容

安琪兒年方二十,在台北林森北路制服酒店賣笑,雖然名字是【天使】angel,不過她的翅膀已經折斷,自暴從十三歲就開始享受偷歡、劈腿、分手的愛情遊戲,情場的離合讓安琪兒退縮,歡場的酒精使她散漫,不過我只做酒店公主(坐檯聊天),不做情趣(指出場或直接在包廂性交易)。

右臂紋蝶盼展翼

嘿休這檔事只能和心愛的人做,為此還經常被幹部【冰檯】(遭幹部冷落,不帶小姐給客人選)處罰。

安琪兒十七歲意外懷孕生子,不過孩子的爹不久便甩了她,明目張膽與她姊妹濤同居,雖然愛情變調,個性膽小畏縮的安琪兒卻不敢抗爭,苦往肚裡吞,對世事不在存著希望,得了重度憂鬱症,為了激勵自己,她在右臂上紋上彩蝶,期許自己也能從蛹蛻化,展翼於天。

【我很少被客人打槍(沒被客人選上)呢!陪著年輕客人有種戀愛的感覺,可惜來這兒玩的客人多半又老又色,帶著煙酒的口臭,還會毛手毛腳。】因憂鬱症服藥的安琪兒講話有時會慢半拍,甜美的微笑,帶著三分迷惘,兩分靦腆;堅持不出場做性交易,意外吸引(逢場做戲)的年輕酒客及(戀女情結)的老男人點檯。雖然常被背叛,安琪兒還是對愛情有著憧憬,(我期待有個他能治癒我折斷的翅膀,在度飛翔。


延伸閱讀:《酒店小姐生涯》酒家女的小故事(一)雙單親家庭
 

有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問我
或直接跟我聯絡 阿 福 0931-200617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