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編物語:主編來加上註解一下。才能比較聳動一些
其中寫到【一個禮拜只要工作五天即可,還有業者主打不想上夜生活,還可做下午場,公開留下電話方便網友連繫。只看看這些徵人PO文,工作時薪高達七百到九百不等。工作內容究竟是啥仔細看,竟然只要倒倒茶水清理煙灰缸檯面就能領到這麼高,可能嗎?】

可能阿,因為有男人就願意花一小時一千五~兩千去看到正妹,想把,但不想她脫又不想跟她發生關係。而這樣的店就叫做禮服店便服店

所以面對求職者跟網友應該這樣題字,
《你覺得一個醜八怪,從事酒店工作時薪七百到九百不等,你覺得男人願意花一小時兩千到一千五要一個如花坐在他旁邊嗎?你覺得可能嗎?》

※不可能!要我一小時花一百都稍嫌太貴,但旁邊坐的若是正妹,一小時要兩萬都沒問題,沒為什麼,因為男人是視覺動物

平衡報導
《一個正妹,從事酒店工作時薪七百到九百不等,你覺得男人花一小時兩千到一千五只是要妳單純倒倒茶酒跟純聊天嗎?你覺得可能嗎?》

※當然不可能!因為實際上男人只是用錢的攻勢,紳士的態度,或水燦蓮花的喇叭嘴表現,其實就是為了一親芳澤,想要你當他女朋友在一起打砲拉。

PS:所以愛好浪漫的雙魚座跟沒定性的別來上班內,很容易被男人騙的團團轉,然後我就在電話一頭聽她哭訴又老是教不會她。但男人不壞,女人又不愛。你看多賤

男性平衡報導
男人們拍謝拉,被我抨擊,不過我去上酒店不也是想把妹沒管道透過上酒店這管道,這行行話:我是老船長,喜歡沒經驗的妹妹在我旁邊純哈啦打屁聊天,看能讓幾個上船的妹妹暈船。不是嗎?

應酬跟商務客們,拍謝啦,我知道你們是透過這歡樂氣氛,跟男人願意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功力,去想辦法談成合約,這是手段拉,但我知道有些主客付錢時,幹~~心痛的要死拉。

真正來這裡純聊天哈啦打屁的,不虧妹,很正經八百的男人們,你笨了阿,花一次三千到萬把塊,都不虧妹,妳傻啦,花那麼多錢來幹麻。還不如帶家人出國。
幹~~每次我去都很後悔,因為我不會把妹,都虧不到妹妹,結果買單後都很後悔。又花冤旺錢。

所以總結
對女性,這是一個膚淺又沒學習技能的地方,頂多女性增加人際關係,或靠外貌財跟身體財的地方。短期賺暴利的管道。妳老了男人就不看你啦,要找好男人,先要學習看壞男人,好男人心靈交流第一,長相其次。好男人要件就是看到正妹不會跟她跑,還是會愛妳啦

對男性,這只是一個男女情愛拉鋸戰的場所,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有能力的透過夜店把妹,沒能力的花錢請專人在旁邊練習如何把妹。不就是這樣嗎?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臉書社群網站最近相當夯,不過卻有酒店業者利用臉書平台貼文應徵酒店小姐,工作內容只要倒茶水清潔檯面,時薪竟然高達七百到九百元不等,日薪保證四千元,不用脫衣陪酒就可領到這麼高的薪水,其中有沒有詐,引起網友討論,甚至還按讚來回應。

 

火紅的FACE BOOK社群網站不只是朋友間的聊天平台,竟然成為酒店業者應徵小姐的管道。實際打上酒店小姐四個字,網頁上直接出現酒店公關應徵制服或便服妹,上頭寫著一天工作七小時,日保四千元。

 

一個禮拜只要工作五天即可,還有業者主打不想上夜生活,還可做下午場,公開留下電話方便網友連繫。只看看這些徵人PO文,工作時薪高達七百到九百不等。工作內容究竟是啥仔細看,竟然只要倒倒茶水清理煙灰缸檯面就能領到這麼高,可能嗎?

業者打出有合法登記證,二十四小時跟警方連線保證沒問題,但其中有沒有詐 ,警方表示由於文中沒有鼓吹色情嫌疑,不過也引起臉書網友熱烈討論。究竟其中有沒有陷阱,也只能請臉書迷張大眼睛。


有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問我
或直接跟我聯絡 阿 福 0931-200617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