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村叔跳鋼管,我眼被閃了!!

話說雷人視頻看不少的我,看到這位嫵媚村叔的時候,我認輸了,因為我
心臟不強!!! 一晃會被撞到地上!!!!!!!!!!
在貌似陝北的一間破敗土牆房子前,一顆孤零零的棗樹旁,我們村叔大哥開始展示他的...媚功

 

 

 

溫柔的輕撫樹幹……村叔不像是會進夜店,也不像是會拿學費去學的人,
怎麼就會鋼管舞了,我百思不得其解
酒店小姐秘辛 

幸好村叔雖然跳鋼管有點刺痛我的心臟,但怎麼說還不是很熟練,
他的動作都還算溫柔,如果很熟練我就吐血了!
如果很熟練我就吐血了!如果很熟練我就吐血了!
酒店小姐秘辛 

用背摩蹭樹的動作是不可少滴~~~~~~~
酒店小姐秘辛 

這就有點MJ的感覺了
酒店小姐秘辛 

O(∩_∩)o…哈哈村叔也會!的撕開衣服M腿下蹲吶!看人這溫柔的笑容
 

呦呼~~~~~ 搖咧搖咧~~~~~~~~~~~~~~~~~~~~~ (謎之音:靠杯哦!)



和最近網上大火的鋼管舞小貓有得拼吧!

酒店小姐秘辛
麥當勞叔叔也加入戰局................ XD

酒店小姐秘辛
鄧超穿網襪大跳鋼管!!!!!!!!!!!!! 大家都愛玩這套就是了

我輸了~~~~~~~~~~~~~ 夠了!! 你們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