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跟朋友吵架。

朋友想跟男友分手,但男友卻拼命挽回,不是奪命連環摳,就是跑到她家樓下甚至公司去堵她,她跟我抱怨,一副不勝其擾的樣子,而我也覺得男人這樣實在太沒品,忍不住就幫她出起主意來。

「換電話。」我說。
「可是要通知所有朋友很麻煩耶!」她答。
「搬家。」我說。
「那不是更麻煩?」她答。
「那電話不要接、門不要開,要分手就要狠心阿!」我再說。
「可是我就覺得他很可憐……」
「所以妳根本是活該嘛!」我忍不住批評她。
「哎呀,妳又沒遇過愛妳愛到死纏爛打的。」她說。「妳不懂啦!」

好吧,我得承認,因為被酸到了,所以有點生氣。

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 別跟神經病談戀愛 預支

很多女人在抱怨追求者時其實是這樣的,嘴裡說的多困擾多討厭,但明明有解決辦法卻又不肯去執行,讓人不得不懷疑那其實是假抱怨真炫耀,她或許是真的不喜歡 那個男人,但並不代表她不喜歡被追求。可是玩火玩到後來總是會被火燒到,很多分手時會用堵人來挽回的男人最後往往演變成揍人,而我想女人再怎麼花癡,也沒 有花癡到寧願被揍也要享受被挽回的快感的,不是嗎?

說到底,女人都自戀。

追求妳時,他能在大街上大喊「我愛妳」,妳就自戀的認為他是因為太愛妳才不怕丟臉——可是哪天妳要分手時,他也不介意在妳家門口鬧得左鄰右舍都知道,那跟愛妳根本無關,是他本來就不怎麼要臉。

追求時他荒廢工作、整晚不睡陪妳,妳就自戀的以為他是愛妳愛到失去理智——可是哪天妳要分手時,他也能丟下一切二十四小時跟蹤妳,那跟愛妳根本無關,是他本來就是個瘋子。

有暴力傾向的男人,經常是最甜蜜的追求者,因為危險的前戲,往往是最誘人的刺激。

以前我們往往誤認為難追才會被珍惜,總要夭鬼假細意,如果男人契而不捨,我們就暗爽那叫有誠意,如果男人打死不退,我們才認同那叫真心追求,要是妳隨口拒絕一個男人,他就真的不追了,妳還會想,他肯定沒那麼喜歡妳,才會這麼輕易被放棄。

「輕易放棄」真的等同於「沒那麼喜歡妳」嗎?也許吧;
可是,妳明明嚴詞拒絕、對方卻還當作沒聽見,卻不一定代表他喜歡妳,更有可能的是,他不明白什麼叫做No Means No,他接收到的訊息,不是「誠意能打動一個女人」,而是「女人說不要等於要」。

當他做出不尊重妳意願、甚至惹妳不悅的行為時,請不要再用「那都是因為太愛妳」來解釋了。愛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只能靠其他表現去證明,如果他的表現方法總是那麼偏激、那麼極端、甚至那麼爛,那問題根本不出在他愛妳或者不愛妳上,而是他根本是一個精神不正常的人。

有次我看節目,討論到暴力情人,心理醫生說,要告訴受暴的女孩兒們「那男人根本不愛妳」、「他愛妳就不會打妳」根本是沒用的,因為男人也不是二十四小時都 在發飆,他也是有正常的時候,而當他正常時,他真的對妳很好,管吃管喝、出錢出力,如果不是愛,妳沒法解釋他為什麼願意那樣付出。

我覺得好有道理。

如果妳的情人就是這個樣子,一下好一下壞,讓妳一下天堂、一下地獄的徘徊,那好吧,我們可以很公允的說,他有時候對妳很好、他有時候很溫柔甜蜜、他不是對妳毫無感情。

但妳得知道,他也許不是不愛妳,
但他絕對是個神經病!
妳渴望被愛,也渴望幸福,但請妳千萬記得,被一個神經病瘋狂愛上,是毫無幸福可言的。


MSN女性時尚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推推!!!!

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 預支

消費、應徵
歡迎撥打24H不打烊專線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有任何問題隨時歡迎留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