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Yahoo知職+ 我要為了孩子繼續跟著軟飯男嗎?

發問者: 小慕

有時覺得,過日子有他沒他一樣,從來不幫忙做家事,哪怕是我坐月子時,衣服也要我母親洗。也不願意幫我帶孩子,總說孩子不想跟他,只要他一帶孩子,孩子就 哭。一沒錢時,就向我要。一點也不爭氣,不能自己出去自立門戶。不高興就給我臉色看,我現在對他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了,連恨都說不上。要不是為了孩子,早就 離開了。

離開他,孩子呢,沒有父親的孩子會健康快樂的成長嗎?我現在真的很迷惘,我到底該怎麼辦?
  • 2011-10-25 17:27:32 補充:現在是和我的父母同住。


回答者:
夜晚的生活家

我希望你能夠自己問自己幾個問題:

  首先,這樣一個男人,你的生活裏有他或者沒有他,那一種情況會生活得質量更高、更有幸福感、更輕鬆?
 
  其次,你的父母是不是又義務負擔除了自己的子女之外的人的生活?保障無關的人的生活?
 
  其實,這兩個問題,從你的字裏行間我可以感覺到,你已經反複的問過自己了,答案也是顯而易見的,只是你沒有勇氣爲了這個答案做出選擇而已。
 
   的確是這樣的,選擇,尤其是選擇失去,對每個女人來說從來都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愛情就是這樣,讓我們變得柔軟,拒絕失去、滯留,並且最終失去我們最初的 方向。婚姻的本質不是你現在的生活,而是兩個人互相扶持,降低彼此未來生活中的風險,有一個人能夠在你遇到一些生活的挫折的時候,始終不離不棄的陪在你身 邊。但是你的婚姻中,你能夠做到一直照顧和隱忍他,他卻不可以。日子久了,連你都開始懷疑自己這樣單方面的付出,是不是能夠堅持一輩子。
 
   你的男人,我也不能說他有多麽壞。只是,人都是有惰性的,他的要求你一直都去滿足,才縱容了他越來越多的欲望,直到有一天,你發現憑借自己的力量再也無 法滿足他。但是人的欲望就是這樣,一旦有了突破口,就很難收回。所以,遇到這樣的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他,結束這樣一段錯誤的關系,不要讓它成爲你的 人生,以及你父母生活中的災難。




 

消費、應徵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即時通: ladywaha@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