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重了0.2公斤,怎麼會這樣?我昨天連晚餐都沒吃,怎麼會變胖呢?」
一起床,我照例站在磅秤上開獎,那上面的數字決定了我一天的心情,
不,應該說決定我老公的命運。

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 預支

若是瘦了,我心情好,老公那天也很開心;要是胖了,他可沒好日子過,
我會在他耳邊不斷叨唸~怎麼辦,變胖了,衣服都穿不下了!
「你們女人真的很奇怪,不是嫌自己胖,嫌自己皮膚不夠白,要不然就嫌胸部小……唉,什麼都嫌,總能找得到嫌棄自己的理由。」老公說。

對耶,我忽然發現他講的很有道理,不管是哪個女生,幾乎沒有人認為自己完美無缺(至少我還沒碰過、也沒聽過),尤其是身材和外貌,每個女人都覺得自己有缺點。

曾在工作上遇過 某個女明星試裝時,嫌自己手臂太粗,想穿有袖子的衣服,
我看著她細瘦如小女孩的手臂,都沒我的一半粗呢~

連漂亮的女明星都會嫌棄自己了,更別說一般女人……「我的屁股太大了!」「我的眼睛太小!」「我皮膚不好,老是長粉刺!」「你別看我瘦,其實我腿很粗!」「我討厭我的自然捲,一下雨頭髮就捲起來,很醜!」「我的手指頭太瘦,都不像有些人白白嫩嫩的,看起來很像貴婦!」
這種抱怨聽起來很熟悉吧?
事實上,女人自我嫌棄的不只是外表。

Amanda發現男友有了新歡,她做的第一件事是大哭,
第二件是把姊妹Call出來,商量她該不該去做手術?
「據我目測,我男友的新歡至少有E罩杯的水準,你們覺得我該做多大?」Amanda認真地低頭打量自己。
「你男友會不會偷吃,跟罩杯大小沒關係吧!」我忍不住出聲。
「他一定是看上她的胸部!一直以來,他都喜歡有事業線的女人,偏偏我……」
Amanda說著哽咽了起來,「是我不夠好!」

這個情節也很熟悉吧?
愛情離開的時候,女人會自我嫌惡,挑出自己的毛病,
認為要是自己能夠改,就能留住男人的心。
若是愛情遲遲不降臨,女人也會將矛頭指向自己──
「我太胖了,所以沒有人追。」「我長相平凡,又不會打扮,所以沒有男人緣。」
不管愛或不愛,女人都太容易自我檢討,覺得自己不夠好,不配得到幸福。

「我哪有說我不配得到幸福?」Amanda反駁,她仍在思考新罩杯的尺寸多少才夠?
我苦笑,她是沒這麼說,但她的行為已充分證明。

大多數女人總以為自己要是更好一些,更漂亮、身材更棒、更會打扮、更溫柔體貼……
就能永遠贏得男人的愛,得到所謂的幸福,
卻沒幾個人想過一個男人要是真的愛妳,
不管妳有多少缺點,他都會接受。


每天列出一個優點,給自己一個讚,改掉自我嫌棄的壞習慣吧!



消費、應徵
歡迎撥打24H不打烊專線
經紀人阿福
0931-200-617
有任何問題隨時在留言板留言給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