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看了他的FACEBOOK,他的狀態改成穩定交往中,而,那個人不是我。」莉莎,哽咽。

白色的沙發椅上躺著一具醉倒的空殼,更確切的說,是一份對愛情失望,而走向凋零的美麗。

莉莎,看著鏡中的臉,因眼淚而暈開的眼妝。也許,她正在讓自己感受到被背叛的淒涼,不,眼淚流下的原因,也許是這個痛,甚至連背叛都稱不上的委屈,畢竟那個男人從來也沒承諾過什麼。

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 預支

「他是喜歡妳,只是還沒開始愛上妳。」派特,擦著友人硬是從奧地利扛回來的手工紅酒杯,舉起酒杯,透過杯身望著莉莎。

「為什麼?他對我很好。我可以感覺到他對我很細心呵護,而且展現出事事以我為重心的考量,你還記得上次就因為我說冷,他馬上煮了熱騰騰的剝皮辣椒雞湯來給我喝嗎?」莉莎反駁。

「所以我說他是喜歡妳的。來,這是九五年的Print Shiraz,口味偏重,濃郁,適合被熱切追求的女人。」

「派特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說他還沒開始愛上我?」

=============================================================

『一個男人如果喜歡你,他滿腦子想的都是逗你開心的方法,因為他無知的認為只要妳開心,妳就會愛上他。』

在愛情的世界裡,人們會從第一印象裡面產生想法,喜歡的感覺油然而生。喜歡是種短暫的生理作祟,就像男人看到法拉利會想收藏;女人看到LV會想擁有,這是一時的衝動與慾望。

妳會因為喜歡,所以會不惜一切代價的得到想要的東西。也因為如此,男人喜歡妳,他會想盡辦法取悅妳,因為妳的開心將讓他得到一種超越一切的滿足感,在獲得妳的認同之時,他同時也從妳身上得到了一份自我肯定。

=============================================================
  
「那個男人曾經跟妳說過任何有關內心不安的恐懼嗎?」派特問。

「我也不知道,我每次跟他見面都是很開心的,因為他真的很幽默風趣,他是個健談且很有深度的男人。」莉莎喝著紅酒,回答的語氣漸漸平靜,似乎因為酒精的讓心情舒坦了一些。

「那要恭喜妳,等到他開始跟妳訴說內心中的不安與恐懼之時,就是他開始愛上妳的時候,但在這之前,女人要學會的是好好保護自己。」
 
=============================================================
『因為,一個男人如果愛上了你,他會渴望從妳身上得到溫暖,脆弱的自己就將展現給妳看,因為男人的內心其實有個孩子,需要關懷。』

男人是種可悲的生物,社會要求他堅強,女性需要他有肩膀,面對脆弱的自我只能隱藏。因為他知道,如果在社會上脆弱,他將會是一個徹底的被支配者;在女性面前沒有肩膀,他將永遠再也沒有機會得到喜歡女人的青睞,有時,只能用歡笑來掩飾淚水,這樣的他才具備吸引力。

躲藏的男人開始信任妳,願意在妳面前坦承那個孩子的存在,希望從妳身上得到溫暖的時候,愛,在此刻才正式的誕生。孩子需要得到母性的關懷才能成長,男人從女人的包容中得到勇氣,才能夠無後顧之憂的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男人因為妳的歡笑,而更加努力逗樂妳,男人因為妳的包容而更加積極愛護妳,這樣循環之下,愛,才會深植人心。如果,一個男人從來不需要從妳身上得到溫暖,其實,他還沒開始愛上妳。



消費、應徵
歡迎撥打24H不打烊專線
經紀人阿福
0931-200-617
有任何問題隨時在留言板留言給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