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風流成性的男性友人前兩天甜蜜地告訴我,他從良了。他打算娶一個女人 ,從此天長地久。

  他賤兮兮的表情引來噓聲一片。大家對他混亂的私生活知根知底,我和他 的交情多少還「仰仗」於此:不是問我借車泡妞,就是拿我做幌子躲開那些追殺他的女人,甚至,他曾經無恥地叫我替他陪人上醫院收拾殘局。

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 預支


  數年來,他十分溫柔地對待過往的每一位女嘉賓,但是一旦女嘉賓想要篡位成為女主人,他立即翻臉不認人。

  直到幾個月前他浪漫邂逅了一個女子,他們很溫柔地對待彼此,在他十分enjoy那份溫柔的時候,此女愉快地花了他很多的銅板; 他的溫柔依然熾烈時,她卻突然
飄然遠離,連道別的話都沒有一句。這是他輾轉情海多年,遇所未遇的處境。

  他失了魂,瘋了一樣尋找。找到的時候,她正一臉嬌嗔地對著另外一個人。她看到他的時候,沒有羞愧,沒有驚慌,淡定自若。那一剎那間,他心裡所有的
陰霾都不在,她的身影在他心裡是個天使。

  於是他開始新一輪頭破血流的追求,曾經別的姑娘被他辜負時受的傷痛如今他自己全部體會一遍。他懺悔自己的過去,明白了感情的殺傷力,可她在他心裡依然是最美。

  我老土地勸他,離開那個壞女人吧,她既不忠貞又愛揮霍,怎麼能娶?

  他卻說:你不瞭解她,她最不在乎錢,所以才會亂花;太浪漫,所以有些善變,她只是個沒有長大的小女孩,我會一輩子保護她。

  世界就是這樣公平而殘酷!「風流男」曾經讓那麼多女孩受傷,如今眼看要被一個比他更狠心的女人抽乾積蓄和心血;而那麼多好女孩付出真心和青春,卻讓一個「壞女人」坐收了漁利 !

  男人為何迷戀「壞女人」?

  1.因為沒有壓力的相處,才是男人追求的 境界

  像林黛玉一般吐血身亡,這招太過時了!時代進步了,男人退化了,女人弱不禁風,他們不會心疼,只會害怕。

  男人們說了:「現實的壓力已經夠了,你一個女人還為了我痛不欲生,不能活得健健康康正正常常,我惹不起總躲得起。」男人是最怕有負罪感的動物,他們的世界觀裡,「人負我」要比「我負人」更輕鬆。

  「壞」女人如利刃般 ,聽名字就是乾脆的。來去如風,合則來,不合則去,腦門上沒有四個字——你要負責。

  所以男人寧願在深夜裡吐著煙圈追憶那個狠心拋棄他的女人,也不想半夜提心吊膽,怕一個閃失 ,便耽誤了誰誰誰的青春,落下千古罪名。

  我見過很多男人執意要離開那個很愛很愛他的女人,原因就是,那個女人動不動就想要問問他敢不敢,像他說過那樣地愛她。

  2.因為被刺痛的感覺,才是男人記得住的溫情

  荷爾蒙決定了男人就是要挑戰和征服。沒有被狠狠刺傷過,就不知道自己有多麼powerful。

  而傷痛的記憶總來得更明晰,這一點上男女都一樣,所以,男人們是不會對一個沒有「殺傷力」的女人有記性的 。

  溫柔後留下的決裂可以讓男人久久回不過神來,就像我的那位男性友人,他是那麼地不習慣被人辜負,從來都是女孩們扯著他的衣襟讓他留下來,如今有一個女人不爭得他的同意就走了,他只能用一輩子的耐心去挽留。

  百依百順是不會被眷戀的,因為那很違背雄性動物的天性。 如果沒有征服和抵抗拒絕,這世上要男人幹嘛?

  3.因為搞得定自己的人生, 才是男人很崇拜的人生

  亦舒新的小說裡,男主角有這樣的一句話:現在的女人,任何時刻都獨立灑脫,都勇敢豁達,真讓人生出崇拜來。

  男人多半看低女人,愛他之外,如果你還愛自己的工作、自己的朋友、自己的房 子、自己的錢,他通常就會大吃一驚。而如果你一個人旅行也充實歡快,和他分手後還性感明媚,不斷升職懂得理財,他就一定由衷「崇拜」起來了。
  他們不會衡量一個女人是否搞得定男人,只看她是否搞得定自己的人生。那樣的「人生」裡,男人可以是伴侶,是階梯,甚至只是點綴。說穿了,你心裡「自己」的份量有多重,在男人心裡,你的份量就有多重!



消費、應徵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儲備幹部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想省通話費 app、Line 都oK!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即時通: ladyw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