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在某風景區餐廳吃早餐時,目睹過一對男女朋友吵架。「你怎麼了?幹嘛一大早就不高興?我哪裡得罪你?」女人說。「妳沒得罪我,我就是不想講話。」男人的臉色很不好。 

「又來了,大家一起出來玩,你不要翻臉如翻書好不好?這樣會弄得大家不愉快。」「妳不要再說了好不好,我難道沒有不高興的權利嗎?對,我在生氣,對自己生氣,不是對任何人生氣!這樣可以了嗎?」男人像著了火一樣,大力抓自己的頭髮,好像要把自己的頭扯爛。 

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感情觀 先愛自己才懂愛情 預支

自虐的人不懂紓壓 

我暗暗替這個女生擔心。在我的分類裡,她的男友已經屬於有暴力傾向的類型,他雖然沒打別人,卻會打自己,虐人和自虐都是暴力,看得人心驚。世上沒有比對自己生氣更划不來的事情。你找自己麻煩,把自己弄得很苦,在周遭創造恐怖的低氣壓,人生陷入惡性循環,沒有人得到好處。  

我看過很多會自虐的人。他們有一種傾向:他們因不知怎麼宣洩怒氣或表達不滿,找自己麻煩。 我看過好幾個漂亮女子,看似溫婉、有的看來還很開朗,相當有人緣,但手腕上卻有好幾道割痕。「想不開時,我就不自覺會想這麼做。」其中一位說。  

表面上,她很愛自己,會買名牌送給自己,也偏愛享樂生活。但在感情不順遂或日子不平坦時,就會找自己出氣。而且,變成一種習慣。這樣的人,骨子裡並不喜歡自己,還可能最討厭自己。她們在感情上就算一時遇到白馬王子,到頭來也會搞砸。  

如果你不喜歡自己,再愛你的人終究會跟你一樣,無法跟你的真實自我相處。想要懂得愛情,只有一個真理,你要先愛自己才行。而且,有能力給自己幸福的人,才有能力把幸福送給愛人。

 

消費、應徵
歡迎撥打24H不打烊專線
經紀人阿福
0931-200-617
有任何問題隨時在留言板留言給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