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小三,你要得越少,男人會留在你身邊越久。

  
網友Q:

  我現在是別人婚姻的第三者。其實認識他的時候我並不喜歡他,只是因為我的工作一直都很不理想,認識他之後知道他能給我個穩定的工作,才跟他在一起的,後來愛上他的。

  我跟他在一起從來都沒想過要「轉正」,他也不會為了我離婚的,跟他在一起他沒有給過我什麼。我的目的就是那麼簡單:一份穩定的工作,也希望在以後他能在事業上面幫我一把。如果我離開的話,我又將會回到之前的生活,那是我不想要的。

  我不會破壞他的家庭,是因為我沒那個能力,畢竟「道德」兩個字還是存在的。可是我很想他的愛情是給我一個人的。我應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對我有種離不開的感覺?或是說我對他來說很重要很重要的那種呢?

龍亨 金錢豹 酒店小姐 寒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日領 現領 酒店經紀感情觀 做小三的職業道德 預支


酒店經紀阿福
A:

  我一直都很鼓勵女人挖別人愛情的牆角,卻從不鼓勵女人做別人家庭的小三。挖愛情的牆角,能讓自己得到自己愛的男人,能讓那個男人明白自己真正需要的是怎樣的愛情,能讓另一個女人看清楚一個男人是不是值得嫁,讓錯誤的愛情走上正確的軌道,也算是一種「優勝劣汰」。但是破壞別人的婚姻,這樣的行為卻會對別人的人生造成難以彌合的傷害。
  不過如果你執意要做第三者,我也沒有立場干涉你。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都懂得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男人要求你做第三者,顯然他並沒想給你名分,沒想在你身上投資太多。所以,作為小三,你要得越少,越具備「第三者職業道德」,男人才會留在你身邊越久。

  幾乎所有的男人都怕小三的存在威脅到他的家庭,因此不要讓他覺得你是一個威脅。不要收集太多他的生活信息,不要出現在他的住所、妻子工作的公司,或者孩子的學校附近。

  如果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給別人發短信要假裝看不見,他接電話要主動離開迴避,不問他和誰發了短信或打了電話,他不主動提起他的老婆你絕對不要引起這個話題。更不要問:「她和我你愛哪一個」這樣的傻問題。

  他不聯絡你的時候不要主動聯絡他,如果他在開會或者和老婆在一起的時候接到你的電話或者收到你的短信,你可以想像得到他那一刻會對你多怨念。 

  不要要求他帶你去見他的朋友,也不要要求他帶你出入百貨公司、遊樂場、酒吧、電影院等一切公共場所,以免被他或者他老婆的熟人發現,東窗事發。

  經濟要獨立,每次約會的消費儘量減至最低。不要讓他覺得他承擔不起你的生活,從而逃走。也不要讓他覺得他分不出時間和你在一起從而分手,所以類似看病、搬家、買東西等等生活中瑣碎的事情就不要要求他幫你完成。

  做到以上幾點,可以保證你們的「愛情期限」維持十年以上,但是你真的確定這種沒有婚姻、沒有保障、沒有孩子、沒有人照顧、沒有公開的身份的卑微生活適合你嗎?


消費、應徵
歡迎撥打24H不打烊專線
經紀人阿福
0931-200-617
有任何問題隨時在留言板留言給我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詳細酒店工作介紹 可參考【酒店小姐秘辛vs夜晚的生活家】
歡迎洽詢 人事部阿福 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 jiudian_man@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