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色調物語:像是蘇霈的經營副業的是鋼琴酒吧,通常鋼琴酒吧酒店差很多,裡面的公關算是銷酒人員,沒有跳節數的,是以銷酒的業績來計算,當然也有 跳節的,但差別在於鋼琴酒吧幾乎都是公開式的包廂,同樣的是,都是應付男人。而我想藝人蘇霈只是在裡面的幹部或股東而已拉。但這樣的店通常比較小,最常見 的也是在林森北路七條通八條通內的日式酒店,都很像。

蘇霈下海當酒店媽媽桑?昨天消息傳出後,蘇霈連同經紀人沈玉琳一同召開記者會,啼笑皆非地澄清:「我開的是鋼琴酒吧,不是酒店,只是很單純的藝人投 資副業而已。」蘇霈的妹妹蘇慧倫見到新聞,也打電話取笑她:「姊, 妳紅了耶!」上個月剛與沈玉琳簽下經紀約,蘇霈表示,她不是「復出」演藝圈,她說:「我出道13年,雖然一直浮浮沉沉,但從來沒有退出過演藝圈。鋼琴酒吧 是我投資的副業,店裡根本沒有小姐,只有服務生,而我是老闆。」蘇霈認為,藝人不可能一直都在高峰期,在事業遇到瓶頸時,一定要做些自己喜歡的事,走出 來,不能一直窩在家裡等通告,否則就會得到憂鬱症。也因此,她在自己的鋼琴酒吧裡跟客人聊聊天、偶爾上台唱唱拿手的「One Night in 北京」,生活很快樂。

沈玉琳則表示,蘇霈上節目很放得開,一直是綜藝節目喜歡邀請的來賓。自從年初在某個尾牙上遇見後,上個月終於簽下合約。未來他除了將幫蘇霈安排綜藝主持工作外,也已經在與唱片公司洽談出版國語老歌專輯事宜。

蘇霈酒店陪酒的新聞爆發後,妹妹蘇慧倫站出來,為姊姊說句公道話,昨晚,蘇慧倫本來想約媽媽和姊姊蘇霈,三人一起吃個飯,為姊姊打打氣,蘇 慧倫說,「沒有想到,蘇霈瞬間爆紅,各大綜藝節目爭相請她上節目。」昨晚,中視「綜藝大哥大」先搶到人,蘇霈趕赴中視接受張菲訪問,臨時取消和媽媽、姊姊 晚飯的約會。
 

蘇霈已經好一陣沒有接到電視通告了,一夜之間,成為新聞發燒人物後,昨天一天,她的手機響個不停,都是敲她上節目。中視「綜藝大哥大」、華視「快樂星期天」還有中天的「康熙來了」,都來搶人。

蘇慧倫為姊姊抱不平,「雜誌上說姊姊因為父債母病,姊姊為了養母親,才會到酒店陪酒,訊息完全錯誤! 」,蘇慧倫說,父親是軍人,十年前癌症病逝,媽媽才五十多歲,身體還很硬朗,昨天,蘇媽媽得知雜誌寫她生病,還電話告訴蘇慧倫,「我還活蹦亂跳 ,怎麼說我生病了?」蘇慧倫和姊姊蘇霈各自在汐止買房子,蘇媽媽則住在信義路上的老房子,每月還領軍人公奉,生活幸福康樂。蘇慧倫說,「姊姊投資開鋼琴酒吧,我和媽媽都知道。」昨天,各台午間新聞播出蘇霈新聞後,蘇慧倫擔心姊姊會難過,特別打電話給姊姊,用輕鬆語氣說一句: 「姐,你上頭條了! 」下午,蘇霈開完記者會,蘇慧倫再打一通電話告訴姊姊: 「你在電視上表現的很好,我永遠支持你。」



源自番薯藤新聞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或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