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色調物語: 各位可以先看一下下面的問與答後,再看我的回應吧。
我覺得這個就是人的刻板印象,我是覺得既然在金錢控管這麼嚴的情況下,老公要偷吃的機會相對的會少很多,如果以你的情況來看,你說你老公會跟老闆去酒店,那他去的動機是什麼呢??如果是老闆請客,那會有一種情況是人家請你十次,你不回請人家一次怎行,如果這樣還不如不去,或許老闆的用意在於,我都請你去酒店喝酒了,你不負擔一點怎行呢。至於在酒店有沒有所謂的情色交易好了,這要怎麼去解釋阿,誰會相信阿,但去酒店真的有純去喝酒的阿,可是你信不信呢,這是跳入黃河也洗不清的地方。我是男生我也不想解釋,不管男女拉,如果女生從酒店門口走出來,被朋友看到,你跟朋友說,沒有拉,是底下有客戶要簽約,我在樓下跟老闆一起來的,你猜這朋友信不信。所以是我,我不會解釋這種東西,相信不相信在於老婆跟老公之間的信任度,我們做朋友的不要再去模糊這種東西。



Q:
我朋友已結婚6年ㄌ..
最近一年多來.她老公和老闆去酒店大概有3次ㄅ.說和老闆一起應酬..
跟她說老闆有叫小姐.但是她老公自己沒有叫.(朋友金錢控管還滿嚴ㄉ)..
只有喝酒.聊天.划拳等等.她很單純就信ㄌ.讓她去...
但是有一次老闆去酒店錢不夠.跟她老公借1.2萬...
她老公剛好下ㄍ月離職..說不好意思向老闆開口要錢.說算ㄌ...
我朋友才起疑ㄉ..電視.報紙ㄉ報導...
讓她覺ㄉ她老公應有發生性行為.或其他性交易等等.
當然她老公是打死否認.只說喝酒.聊天.划拳等等.
她老公ㄉ話能信ㄇ..
我朋友是不信ㄌ.但是我要她相信老公(雖然我也不信)
她非常生氣..正在冷戰中..還說要搬到我家借住幾天...
我要怎ㄇ勸她較好ㄋ..
現實中男人有可能到酒店只是再華酒拳ㄇ..疑惑中..

補充

她老公都推說老闆會出酒店錢..她只是跟去喝免費的酒
但是重點是老闆跟她老公借錢付賬..
她老公居然說不好意思開口要回來..
這是做老婆最質疑ㄉ一點..
因為玩女人錢不可能老闆出ㄉ..
這是她邊哭邊對我說ㄉ@@"
我ㄉ疑問是去酒店不是可以刷卡ㄇ..味啥錢不夠ㄋ..
不可能刷爆吧@@".....

-------------------------------

A:
當然不可能
聽過``醉翁之意不在酒``嗎?
如果只想划酒拳是不不可能跑到酒店的
酒店那麼吵雜 怎麼划?
不過人家既然已成家
當然是勸合不勸離
講好話 做好事 是對別人家庭應有的態度哦!


源自網友「自我介紹裡有送分題」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幹部阿福 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留言問我 ^^
直接跟我聯絡 手機:0931-200617 (來電請顯示號碼)
msn:jiudian_man@hotmail.com
  http://98.to/jiud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